区科协联点圭塘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区科协字体大小:

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327-48日,雨花区科协联合圭塘街道圭塘社区凝心聚力做好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

穿起马甲,系起袖章,戴上“小红帽”区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对街道垃圾进行分类、清理,督促商家做好门前卫生打扫;铲除城市牛皮癣,按要求张贴公益宣传广告;在重要路口处进行站岗执勤,安全劝导,倡导行人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也增强了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带动了更多群众参与其中,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下一步,区科协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不断提升文明形象,积极倡导时代文明风尚,共建安全、文明、和谐家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