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义务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区科协字体大小:

为纪念我国45个植树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重要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在全社会树立“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2023317日下午,区科协党支部来到跳马镇田心桥村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义务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同志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担当精神,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扶苗、培土、踏实、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浅浅绿意为大地染出浓浓春意,增添了浓浓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生态文明意识,又提升了干部职工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