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举办女科技工作者创新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区科协字体大小:


37日,雨花区举办女科技工作者创新论坛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小珍,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立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艳芳、向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静,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燕妮、谢国富,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剑刚等区领导出席活动,近180名雨花区各条战线科技工作者女性代表等参与。

活动中,雨花女科技工作者联盟正式启动,联盟将以服务各界女科技工作者为中心,搭建政策服务、交流服务、创业服务、健康服务交流合作平台,做好桥梁纽带、服务好科技工作者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圆桌对话环节中,自不同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抢先机,拼经济,促发展”“雨花科创环境”等议题展开精彩对话,分享了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方面的学术见解和实践经验。主题鲜明突出,表达精彩绝伦,体现了她们内外兼修的功力。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榜样力量,对科技创新发展有了新的理解和认知,展示了雨花女性科技人才的创新成绩与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活动,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女性人才,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雨花建设贡献更多“她”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