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 2020-2021 年度长沙市优秀青少年 科技创新人才评定专家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区科协字体大小:

各区县(市)科协,教育局,科技局,各有关学校:

根据《关于评定 2020-2021 年度长沙市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的通知》(长科协发[2021]37 号)要求,2020-2021 年度长沙市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评定工作于 2021 年 8 月中旬启动申报,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查,共有 39 名候选人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现将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布展、评审时间和地点:

1、布展时间:10 月 18 日(星期一)18:00—21:00

2、评审时间:10 月 19 日(星期二)08:00—17:00

3、项目展示:万家丽国际大酒店 9 楼盛世厅

4、专家评审:万家丽国际大酒店 17 楼重庆厅

5、学生候场:万家丽国际大酒店 17 楼长沙厅

二、评审安排:

08:00—08:30 签 到 全体参评人员

08:30—08:50 展 示 全体参评人员

09:10—11:50 答 辩 中 学 组

13:00—15:30 答 辩 小 学 组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区县(市)和有关学校,及时通知候选人提前做好参评准备,制作 PPT 课件,介绍时间控制在 5 分钟以内,主要介绍科技创新成果及个人在科技教育中的成长经历等内容,专家问辩时间 2 分钟。PPT 课件电子版请于 10 月 14 日中午 12:00 前发送到 280844115 @qq.com 邮箱。

2、学生在介绍主要获奖作品过程时,注意向评委展示出自己的科技创新综合素质。

3、制作 90cm×120cm 展板展示项目主要内容。

4、请所有候选人于 10 月 19 日上午 8:00 前到达会场,答辩顺序见附件。

5、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参评人员进入评审会现场前均需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佩戴口罩出示

健康码、行程码。

请各区县(市)科协、教育局、科技局和各相关学校接此通知后落实组织工作,各参评项目的辅导老师配合学生做好评审相关准备工作,陪同学生准时到达评审现场。各参评学生在讲解和介绍情况时应注意文明礼仪,精神风貌。

    联系人:侯 潇 联系电话:0731-84123041


附件:2020-2021 年度长沙市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候选人名单

                                                          

                                                            长沙市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1 年 9 月 30 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