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区科协字体大小:

  

雨花区各街道、镇,雨花区科协所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园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科协: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科协、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科协通〔2019〕21号)精神与要求,现就我区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雨花区各街道、镇,雨花区科协所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园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科协要广泛发动、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科技工作者申报。申报的托举推荐对象已有其他推荐渠道的,不再接受申报。

  二、托举推荐对象所在单位或本人,请仔细填写《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书》,按要求重点填写申报书第七至第十五项内容,并将有关获奖、发表论文等证明材料复印件附于申报书后,一并报送。

    三、请于2019年4月8日下午五点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雨花区科学技术协会,联系人:郭敏,电话85880649。

  四、相关通知、申报条件、要求、表格下载,请登录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查阅和下载。

长沙市雨花区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4月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