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推动垃圾分类宣传,创建绿色健康生活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切实推进源头分类,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知晓率,近日,雨花亭街道麻塘桥社区开展社区卫生大扫除暨垃圾分类社区微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麻塘桥社区工作人员、香樟鑫都小区网格员、片长、居民小组长在小区进出口、架空层,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帮助指导居民填写每月垃圾分类问卷调查。

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周五垃圾分类大扫除活动,打扫小区内卫生死角的各种白色垃圾、烟头等,并且在垃圾分类点处进行分类投放。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今后,麻塘桥社区会做好示范作用,引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树立环保低碳理念,构建绿色生活方式,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