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长沙雅塘村社区: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污染造成的危害,并了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珍爱地球、低碳生活,5月23日下午雅塘村社区联合小红帽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环保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观看视频、PPT、图片等形式,让幼儿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知识和回收处理的做法,并由老师和网格员带领孩子们开展垃圾分类游戏,教他们区分垃圾种类及垃圾分类桶,学会正确投放各类垃圾。精彩有趣的视频、游戏活动,寓教于乐,给孩子幼小的心灵播下爱护环境的种子,达到“以教育一个幼儿,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的目的,小手拉大手,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中来。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孩子们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还树立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并将环保教育延伸到每个家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