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长沙雅塘村社区:开展“画笔下的妈妈”母亲节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5月14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雅塘村社区、雅塘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雅塘村社区家庭教育服务站点,共同开展“画笔下的妈妈”母亲节主题公益活动,吸引18位青少年参加。

活动现场,家庭教育志愿者、社区网格员引导参加活动的人员讲述母亲节故事,大胆说出对妈妈的爱等;参加活动的青少年饱含深情地喊出“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在一声声稚嫩的童声中,大胆表达出了对母亲诚挚的爱,对母亲发自内心的感恩。

最后,青少年们拿起画笔,在纸上绘出心目中妈妈最美的样子,并附上一句祝福语,表达对妈妈的爱。“小画家”们的作品天马行空,饱含着童真,充满着童趣,更流露着对母亲的爱。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孩子们的感恩意识,增进亲子关系,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充分利用社区、家庭教育服务站点、教育机构三位一体的资源整合,为孩子提供一个表达感恩母亲的平台,加强家庭美好建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