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初心 种未来:雨花区雅塘村社区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恰逢周末好时光,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雅塘村社区党总支与雨花区泰禹二小学生共同在雅塘友好公园开展“植初心 种未来”植树节系列活动。

小学生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家长、老师的协助下,分组在公园进行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

期间,雅塘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熊静将同学们聚在一起,进行“利剑护蕾,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政策宣传,加强全社会对未成年人的关怀和保护。她强调:“我们大家要共同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培养未成年人良好品行,齐心协力种下希望的种子,悉心浇灌,与树苗共成长,为大地增绿,为家园添彩”。

过路的居民看到,纷纷点赞:我们的城市有了这一抹绿,天空将会更加明朗,空气也会格外新鲜,未来也会更加精彩,更加充满活力和动力,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