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香南郡社区:汇聚“她”力量,城乡对接共赴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3月7日,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香南郡社区结合“城乡对接·村社互进”工作,联合浏阳市古港镇金园村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城乡对接活动。活动现场,有来自雨花亭街道、古港镇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党员代表、网格志愿者,优秀妇女代表等共计百余人参与。

当天下午,金园村党员志愿者带领大家游览了花园中心,感受了浓厚的乡村风情。随后,大家进入花圃基地,参与插花活动,展现了各自的艺术风采。紧接着,大家移步果圃基地,进行了草莓采摘,尽情享受农村生活的乐趣。在农家体验区,大家学习了浏阳特产艾粑粑的制作技艺,深入了解当地传统文化。最后志愿者带领大家参观金园农产品中心,这里陈列了各种农产品,展示了农村的丰收和城乡合作的成果,大家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了农产品的生产过程和市场推广情况,促进了城乡经济的互动。

香南郡社区的妇女代表和志愿者队长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她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也更加坚定了对城乡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金园村的村支两委成员也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了社区妇女的优秀品质,也为今后的合作共建打下了良好基础。

香南郡社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继续探索新模式,与金园村开展更多合作项目,共同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为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力量,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