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麻塘桥社区:茶话辞旧岁 志愿树新风

发布日期:2024-02-05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2月3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麻塘桥社区联合惜惠缘居家养老服务站共同开展“茶话辞旧岁 志愿树新风”迎新春茶话会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共同回顾过去的一年,畅叙新春的欢快,展望美好的未来。

活动伊始,麻塘桥社区书记任洪斌对2023年社区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向支持关心社区工作的居民及志愿者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接着茶话会在惜惠缘老年大学手势舞班的《中国脊梁》中拉开序幕,随后朗诵《煮红的年味》、舞蹈《忆儿时》、惜惠缘合唱团的《春风十万里》、趣味知识有奖抢答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品尝美食,畅饮清茶,感受家的温暖,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喜庆、幸福的节日氛围。

结合本次“茶话辞旧岁 志愿树新风”主题,麻塘桥社区居委会对一年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给予肯定和物资鼓励,对表现优异的10名志愿者授予2023年年度“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活动最后,麻塘桥社区惜惠缘居家养老服务站负责人杨穗总结了2023年惜惠缘的年度工作,感谢居民和志愿者对惜惠缘的支持和信任,她表示服务站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老年人的需求,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为老年人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为居民搭建了展示自己和相互沟通的平台,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下一步,麻塘桥社区将联合惜惠缘居家养老服务站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服务做起来,让邻里熟起来,为百姓福祉“添彩”、生活“添色”、幸福“添翼”。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