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塘村社区:小区里来了一场“舞林盛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退休前天天不是待在办公室,就是车间,退休后深造成了时尚界的“模特”,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雅塘村社区长丰源小区党支部的“邻长们”,个个“舞”艺超群,1月28日上午,就开始了一场文艺汇演。

开场舞蹈是由模特班带来的《生生不息》,一群“退而不休”的姐姐们,努力学习才艺,追求理想,奔赴心中的热爱。雅塘村社区老年大学在长丰源小区综合楼开班,小区党支部书记周玉芳是老年大学副校长,她经常鼓励党员群众多学知识,多参加文化活动,一起分享快乐。

深受学员们喜欢的模特班,是由小区的“邻长”雷利平负责教学指导,她用爱与奉献,展示党员的担当,带领学员认真练习,多次组织外出演出,获得颇多荣誉。舞蹈《外婆的澎湖湾》《匆匆那年》等精彩的表演,为文艺汇演增添了欢乐的气氛,展示了小区党员群众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些由老党员、群众编排和创作的节目,为小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舞林盛会”。

接下来,雅塘村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发挥“邻长”优势,带动党员群众参与其中,争取做到个个都能文能“舞”。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