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曲塘社区:直播间里唱“非集” 捂紧钱包乐陶陶

发布日期:2024-01-01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赚钱神话满天飞,高息返利滋味美”,为切实抓好辖区“远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提高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全力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经济利益,近日,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曲塘社区联合雨花区检察院在鼓风小区开展了一场以直播形式为主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说唱、悬挂条幅、分发宣传单、防范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重点向群众宣传了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及防范要领,提醒广大群众“守好钱袋子,护住幸福家”、“电信诈骗不难防,不听不信不转账”,有效增强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能力。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曲塘社区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