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亭社区党总支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以学铸魂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5月29日,雨花亭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辖区青少年、网格志愿者,走进田汉艺术中心和田汉故居参观,追寻“国歌之父”成长的足迹,开展“以学铸魂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详细了解了田汉追求理想和光明的一生。田汉深沉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时代担当和执着的艺术追求,打动着在场每位党员。党员们通过一幅幅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革命历史文物,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坚定自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不少党员在《义勇军进行曲》展板前深深驻足,重温国歌精神,感受革命情怀。《义勇军进行曲》不仅是田汉精神的写照,同时也鞭策共产党人必须时刻警醒自我。

通过这次此次主题活动,雨花亭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发光发热,继承和发扬田汉等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美好生活共同努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