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南郡社区:向雷锋同志学习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 雨花亭街道香南郡社区与融科东南海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3.5向雷锋同志学习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磨刀师傅给大家伙麻利地磨菜刀,来自雨花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井塘卫生院、长沙年轮骨科医院的医务人员,给中老年人量血压做理疗,宣传保健知识,欣臣口腔、雅贝康口腔则指导居民日常牙齿保健;辖区商户6号大师、爱上瑞卡、私人定制美发沙龙也设立义剪区域,吸引不少年轻人前来,理发师傅剪刀上下飞舞,不一会新发型就剪好了。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也从手工制作区域传来,中航长沙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志愿者,正在手把手带着他们制作航空模型。

通过开展此次学雷锋活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促进邻里互助,传承奉献精神,营造了辖区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民、惠民、利民的服务;讲好了雷锋故事,弘扬了志愿风采,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