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雅塘村社区:开展阅读分享活动,环保理念润童心

发布日期:2022-10-04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9月28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雅塘村社区和长沙市图书馆一起开展阅读系列环境保护之“如果地球被我们吃掉了”活动,一起和孩子分享绘本阅读的乐趣。

对于每个人来说,保护环境是必要的,为让小朋友能够深刻了解保护环境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并学会怎样从自身做起,当天活动以分享绘本《如果地球被我们吃掉了》来进行。

“如果有一天,人类没有了水、空气、树木、植物和动物,大家手中只剩下钱和金子,但钱和金子又不能换来吃的和空气,结果会怎么样呢?”

活动中老师与孩子积极互动,引导孩子发散思维,积极思考,孩子们各式各样的答案,即童真又贴切。通过此次阅读活动,让孩子们明白了金钱再多,也买不来美好的环境,买不来大家耐已生存的水和空气。只有环境美好了,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