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社区:勒令关停两个违规食品加工场所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安全环境,9月8日下午,雨花亭街道新星社区联合雨花亭街道城管办、城管执法中队、街道市场办、市场监管所及物业公司等,对辖区小区车库、杂屋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新星小区位于圭塘路147号,住宅总户数3841户,共有车库杂屋2643间。然而,小区部分业主私自改变用途出租给个人作为店面或住家,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前期,街道、社区通过多次动员、联合整治,已有部分租户整改。

现场,执法人员对在新星小区车库内使用液化气,以及无证加工作坊、“三合一”场所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联合执法,共勒令关停两个食品加工场所,收缴液化气钢瓶8个,有效消除了车库杂屋安全隐患。

下一步,新星社区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组织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全天候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再上报、再督促、再整改,坚决遏制小间非法出租等乱象。同时,通过小区宣传栏、电子屏等载体,加大车库整治宣传力度,为居民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