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岭社区:督查幼儿园复工复学 确保幼儿安全入学

发布日期:2020-05-10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幼儿园开学复学工作,2020年5月9日上午,雨花亭街道文化教育站、雨花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然岭社区前往龙吉娃幼儿园开展复工复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指导。

“若幼儿出现发热情况,该如何应急处理?”“当遇到此情况首先把幼儿带至隔离室,进行2次体温测量,第一时间通知园长,由幼儿园通知家长,同时将情况上报社区、街道、区教育局、区防控中心……现场,幼儿园工作人员对指导组的随机提问对答如流。

指导组还对幼儿园复课复学准备工作的开学现场布置、消毒措施、应急演练、防疫培训、隔离室等进行逐项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一一进行了记录和告知,要求幼儿园务必按复工复学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届时检查组再次进行复查,确保复工复学工作顺利达标。

据了解,4月10日,龙吉娃幼儿园开启了教职工复工轮岗开学准备工作。幼儿园组织安全员、保健员、食堂组进行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视频会议;4月15日和4月22日分两场进行了园区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学习及防控知识测试活动,实地讲解幼儿园防疫流程,组织教职工模拟家长、幼儿入学防疫演练,保持一米距离、测温及常规体检,发现体温异常及时处置等。积极做好各项开学筹备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返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