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雨花亭街道招聘城管特勤队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雨花亭街道字体大小:

 

为加强我街城管队伍建设,优化我街城管队伍结构,经研究,拟公开招聘城管特勤队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要求和待遇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服从指挥,热爱城市管理工作,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二)男性年龄在30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1.70米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能适应室外工作;

(三)拟招8特勤队员其中1人要求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

(四)工资待遇:试用期两个月,工资为1500元/月;试用期满工资调整为2400元/(含五险)。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419日至424(工作日)上午9:30 —11:30;下午1:30-16:30

2.报名地点: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临近圭塘河)雨花亭街道412室。

3.报名需提供:身份证和学历两样均需原件和复印件)、简历及其他相关个人资料。

4.面试时间电话通知,录取后,须提供长沙市中心医院近期体检报告。 

 

雨花亭街道办事处

2018年4月1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