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新局,蹄疾步稳谱新篇——跳马商会2023年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跳马镇字体大小:

129日,长沙市雨花区跳马商会2023年年会在跳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镇党委书记尹江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胜等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办线(所、站、队)负责人,商会全体会员共计90余人参加。

大会伊始,跳马商会会长游兴国作2023年工作报告。他从商会建设、企业走访、文化活动、企业宣传等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希望商会会员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奋进,共同努力,共建商会美好明天,为跳马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跳马商会秘书长周文斌作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提到在过去的几年,商会依规办事,经费使用合理,希望新的一年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商会可持续发展。

本次大会宣读了关于跳马商会届中人事调整的决定。大会还对2023年度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优秀会员”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励受表彰的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引导全体会员为跳马商会发展、稳健远行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尹江华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简述了跳马2023年经济发展成效与2024年经济发展目标,并希望商会会员以2024年跳马镇党委、政府“九项重点工作”为导向,积极投身跳马的花卉苗木产业、文旅产业、农副产品行业等优势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建设,一如既往地在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吸引更多企业家选择跳马,扎根跳马。同时,希望商会会员勇担当、善作为,做好跳马形象的代言人、经济发展的建设者、社会责任的践行者,努力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尹江华表示,跳马镇党委、政府将不遗余力为企业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营造既亲又清、规范有序、良性互动的政商交往氛围,全面提升助企惠企政策实效,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推动全镇营商环境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为跳马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