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马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跳马镇字体大小:

普查正式登记是经济普查的中心环节,事关全镇、事关全民、事关当前、事关未来。为确保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13日,跳马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胜参加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陈扬、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红星全球农批中心经普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经普负责人、专干、经普两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胜传达了雨花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普查对摸清经济家底的重要作用,倒排时间,合理铺排普查进度;二是要精准实施,镇经普办要加强指导,畅通沟通渠道,形成普查工作合力;三是要合理安排,各村(社区)要根据辖区情况,充足人员力量和水平,提高普查效率;四是要加强宣传,浓厚普查宣传氛围;五是要依法普查,牢固普查法治意识,确保数据质量。

陈扬针对普查登记工作时间节点、具体要求、人员安排、质量把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e平台的注册、两员人员配备进行了强调。统计站站长周慧就普查登记的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此次会议提高了各村(社区)相关人员对普查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提升了经普两员的业务水平和实操能力,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