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不停步!跳马镇拆迁安置指挥部现场办公地点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3-10-04    来源:跳马镇字体大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项目建设正当其时。922日,跳马镇拆迁安置指挥部现场办公地点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跳马镇新一轮拆迁安置工作号角正式吹响。镇党委书记尹江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胜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指挥部揭牌,镇党政班子成员、拆迁安置指挥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尹江华在致辞中对跳马镇拆迁安置指挥部现场办公地点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乘着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东风和绿心中央公园花卉园艺博览园规划建设的机遇,有效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要树立目标,提前谋划,创新工作方式,实现辖区内征地拆迁工作全面高效快速推进;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和落实动迁政策和补偿标准,合力推动项目征迁高质高效开展。

据悉,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绿心中央公园花博园、昭云大道以及新107国道等省重点项目即将在跳马镇启动征地拆迁工作。此次重点项目拆迁安置主要涉及关刀新村、复兴村、跳马村、三仙岭村、团然村、冬斯港村等6个村。其中,花博园是绿心中央公园四大首开项目之一,规划面积12.48平方公里,总投资30亿元,以绿心之芯、园梦花开为形象愿景,以一芯、两会、三区为设计目标方向,对引领长株潭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昭云大道是长株潭都市圈核心区域融城干道路网规划建设十二纵十横其中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贯穿连接长株潭三市,助推长株潭交通一体化建设;新107国道,向南对接昭云大道,中部横穿跳马镇,途经长株潭绿心区域,既是一条生态旅游干道,也是长株潭融城核心城际干道,将有效带动南部融城片区的发展,为绿心中央公园建设提供交通支撑。

当前,长株潭都市圈已成为全国第四个、中部第一个国家正式批复规划的都市圈,上升为国家战略,跳马镇迎来了重大政策利好与发展机遇。站上新的发展起点,跳马镇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跳马镇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乘风破浪的气势和力博激流的姿态扬帆启航,抢抓机遇,提速冲刺,啃下征拆硬骨头,让安置成为安居,奋力书写跳马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