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担当实干促振兴——跳马镇组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跳马镇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培训班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524日,跳马镇组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颖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跳马镇党政班子成员,15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邓波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红星全球农批中心看见农业展厅,全方位了解了农耕文化的发展和变迁,深入感受了农耕文化的魅力。展厅总规划面积近2000平方米,是全国首个基于农产品流通平台打造的以农业历史变迁为主线的行业科普性展馆。看见农业农文科普展厅的建设印证了红星实业集团以农为本、服务城乡的初心。

作为一名村党总支书记,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担当,以一域精彩为全域添彩。”“在日常工作中,我会用脚步丈量村里的每寸土地,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位群众。”“接下来,我将贯彻落实镇党委的十件大事,在服务群众上用情,在推动乡村振兴上用心,在加强基层治理上用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村(社区)书记、主任们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阵阵满含干劲的掌声,把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让此次座谈会加速升温

16位村(社区)书记、主任立足工作实际,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面推行村(居)民代表工作、抓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等工作,谈感受、作总结、提建议,为跳马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随后,跳马镇及区人社局等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广开言路、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会上,李颖充分肯定了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在推动经济发展、加快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的贡献,并对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围绕大局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聚焦问题干,做班子的带头人;三是发动群众干,做百姓的贴心人;四是脚踏实地干,做发展中的引路人;五是严守规矩干,做知敬畏的规矩人,要不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望,奋力交出乡村振兴优异答卷。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跳马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的凝聚力,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把村级堡垒建得更强、人心聚得更紧、事业干得更旺,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奋力开创跳马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