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振兴赋能!雨花区跳马镇新添一加油站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跳马镇字体大小:

近日,中化石油长沙建盛加油站正式开业,此加油站位于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石燕湖路,今后可为周边提供可靠的燃油保障。

跳马镇地处长株潭三市核心区域,这里有着极好的生态环境,也是湖南省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中心,区位优势明显。该加油站项目于20181月立项,20227月中旬竣工,于20229月正式投运。加油站的建成使用,不仅为过往机动车辆提供了燃油保障,同时也满足了周边农业生产燃油供给,完善了乡村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我们真诚地欢迎各方有识之士来跳马投资兴业,与跳马共绘新章。”跳马镇党委书记尹江华介绍,中化石油湖南有限公司选址跳马建立加油站,是十分具有发展眼光和战略眼光的决定,将成为助推跳马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力量。

据了解,中化石油湖南有限公司一直秉持“科学至上”的理念,紧紧围绕“自营+平台+服务”的发展战略,持续提供对民营油站的管理赋能、品牌赋能、科技赋能,在打造品牌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未来,中化石油将持续深耕湖南,扩展网络规模,深化合作,整合资源,不断提升品牌和服务内涵,以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战略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