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跳马!关怀慰问显温情 爱心涌动聚合力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跳马镇字体大小:

这是一笔凝聚着镇党委、政府和全镇爱心人士关心关爱的善款,现在我把它交给你们,希望你们带着这份善意,坚毅前行,乐观生活。”92日,跳马镇党委书记尹江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新良,跳马商会会长游兴国,镇党政综合办主任杨军,白竹村党总支书记游军强一行前往白竹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李浩(化名),并送去由全镇爱心人士共同捐赠的85577元善款。

小浩,叔叔阿姨们又来看你啦,最近身体好些了吗?学习和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慰问过程中,尹江华与李浩及其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以积极进取的心态面对困境,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目标,自信自强,战胜病魔。同时,叮嘱家长多关心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成动力,坚定前行的信心。再次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善举!在我们家庭最困难的时候,一直给予我们帮助,让我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我们一定会把日子过好,不辜负每一份关爱。李浩的爷爷接过沉甸甸的善款后感动地说。  李浩今年13岁,患先天性肌无力,自2017年起一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需要母亲寸步不离地悉心照顾。他本该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拥有阳光、快乐、温暖的童年,却不得不忍受病魔的折磨,过早感受生活的艰辛。其父李敬荣于2009年遭遇车祸,至今未完全恢复,无法从事正常的劳动和工作。姐姐今年15岁,是在校学生,但因家庭收入微薄,难以负担她的学费和生活费,家庭生活举步维艰。  镇党委、政府了解到李浩家庭的困境后,立即派专人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并面向全镇发起爱心捐款倡议。一时间,全镇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响应,慷慨解囊,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关爱之情,积极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

涓涓细流,虽微不足道,但终将汇聚成汪洋;一份爱心,虽力量有限,但足以凝聚成星河。此次爱心捐款,不仅让困难家庭享受到物质上的帮助,感受到精神上的关怀,更展现出跳马向善向上的强大合力与温暖温情的本色。下一步,跳马镇将持续关注困难家庭,深化帮扶措施,建立健全主动发现和长效帮扶机制,倾其心、尽其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更多家庭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