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跳马镇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及考录工作进度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334日星期

2地点:跳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方式及程序

1、面试方式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2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读题5分钟,答题5分钟,满分100分。

3面试的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程序。

2、面试程序

1入场时间:34日上午8:10,面试入围人员在候考室统一集合,现场查验身份证。考生须准时到达候考室,否则视为放弃面试。

2)查验考生身份证完毕后开始现场面试抽签。

3考生抽签完毕后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4面试评委在面试结束后当场评分。

5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候分处候分,等候领取本人的《面试成绩通知单》。

3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2考生须凭本人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不能以电子身份证代替)参加面试。

3考生在拿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及议论面试内容。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

5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四、其他

1、本公告未尽事宜解释权属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咨询电话:0731-86968918(工作日9:00-12:00 13:00-17:00)

2、技术咨询电话:0731-89728875(工作日9:00-12:00 14:00-18:00)    


附件: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

2023228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