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跳马镇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及考录工作进度安排,现将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相关安排

1时间:2023222日星期9:00-16:30

2地点:跳马镇人民政府1号楼211

3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审查时需携带《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复印件,有学位证书考生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相关要求

请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委托他人资格审查的考生,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考生身份证、考生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及资格审查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其他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本公告未尽事宜解释权属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咨询电话:0731-86968918(工作日9:00-12:00   13:00-17:00)

3、技术咨询电话:0731-89728875(工作日9:00-12:00 14:00-18:00)

  

附件: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名单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  

2023221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名单.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