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跳马镇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通过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 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为202196日,参加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在跳马镇人民政府大门口集合。

三、注意事项

1、请体检入围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

2、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和体检医院防控要求,现场考生需进行体温测量并查验当日健康码、行程卡,请自觉遵守现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遵守体检医院相关规定制度。考生须事前打印好并提供:本人体检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3、请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以及健康码彩色打印件、行程卡彩色打印件、《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体检费自理(自备现金)。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或未带齐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以及健康码彩色打印件、行程卡彩色打印件、《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4、体检当日必须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

5、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如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已怀孕或月经期的考生,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

6、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或有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行为的考生,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7.附件2第二大点所列情形的考生暂不能参加此次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上述考生须于96日上午7:00前向跳马镇人民政府电话报备,未提前报备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当日因不符合体检医院疫情防控相关通行要求的,暂不能参加此次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本公告未尽事宜解释权属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


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

202193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