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开局头件事|新春第一会:上紧“安全锁”

发布日期:2024-02-22    来源:东山街道字体大小:

收心!提气!动员!2月18日,龙年开工第一天,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新春第一会聚焦安全。全街上下齐聚一堂,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凝聚共识、加压鼓劲,同时为全街经济社会发展上紧第一把“安全锁”,动员全街上下以龙马精神奋跃而上、飞速奔跑。

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聚焦“‘一核双翼三突破’大抓落实,为进一步建强‘四个东山’而不懈奋斗”的工作主题,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拼经济,谨小慎微保安全,争取在安全稳定、形象品质、民生福祉上更求突破。

“强信心、明决心,以更高的认识谋好篇;抓重点、创亮点,以更快的行动起好步;改作风、提效能,以更拼的精神开好局……”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少敏发出动员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勇担当、善攻坚、守纪律,科学统筹谋划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只争朝夕,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基层党建,征地拆迁、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上,周少敏开启“一把手讲安全”新春第一课,要求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逐户开展排查整治,织密网格防控网络,提高防范能力,做到隐患问题精准排查,整改落实闭环管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