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服务】推进路灯安装,“点亮”居民出行路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东山街道字体大小:

为服务人民群众,聚焦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雨花区开展“走找想促”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收集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立即行动,扎实为群众服务,确保民生实事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自从安装了路灯,晚上出门再也不用担心不安全了,感谢政府!”雨花区东山街道长托经济合作社十五组村民高欢成高兴地说。长托经济合作社群众工作实事过程中,网格员通过实地走访,发现长托十五组组级便道道路偏僻,没有路灯,夜间出行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东山街道长托经济合作社立即对该路段采取安装路灯、警示牌等方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长托经济合作社对该路段近1000米的路段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确定了隐患存在的事实后,立即对该路段加装了14盏路灯和警示牌,照亮了周边100多户居民的回家路。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