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高中生听社会实践讲座:从学业规划到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东山街道字体大小:

114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南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雅社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邀请学业规划师粟海为南雅中学k2202班青少年志愿者和家长量身打造一场“同孩子一起运筹帷幄,制胜千里,从学业规划到职业生涯规划”的社会实践宣讲,同学对此次宣讲充满了好奇和期盼。

粟海针对高中生面临的共同问题和挑战,指导家长和同学们如何应付高中阶段时间精力不足的方法,解决焦虑情绪的战略方法,情绪方面的改进措施,高中饮食温馨提示等等,同学们受益匪浅。

志愿填报是高考录取之前的一个项目,是考生进入大学的一个必经项目,关系到广大学子的命运。家长和学子们在粟海的现身说法和理论阐述中,纷纷举手和老师互动,探讨择校和对选择专业的认识,并汲取了经验。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粟海将他的经验成功传递给了南雅学子,成功点燃了同学们的梦想,为如何实现梦想指明了方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