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爱护水资源 争做环保卫士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东山街道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公众护河护水意识,守护蓝天白云,助力河长制,113日,雨花区东山街道黎明渔场经济合作社联合磁浮公司党支部在浏阳河开展以“爱护水资源,争做环保卫士”为主题的护河护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黎明渔场河长带领志愿者沿着浏阳河水道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活动,一组志愿者沿着河岸对绿化道、河堤周边塑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并沿着内河对种菜和堆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恢复了河岸整洁有序的“容貌”;一组志愿者在河堤上向群众派发护河护水和保护环境的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加入到保护河道的行动中来,共同打造幸福美丽河湖。

下一步,黎明渔场经济合作社将以网格管理为依托,持续开展护河护水行动,以实际行动营造人人保护水环境、爱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