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目标讲方法鼓干劲,东山街道开启新一轮拼经济热潮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东山街道字体大小:

聚焦55家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常态化走访帮扶,促企业增效;以20个社会投资项目为重点,着力解决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重难点问题,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223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组织召开全力以赴拼经济、实干创新求突破暨征拆工作动员会。雨花区征地服务中心、区资规分局参与。迅速掀起新一轮拼经济、抓征拆、促招商的工作热潮,以开门红带动季季红、实现全年红大会下发了《东山街道2024年企业项目楼宇帮扶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东山街道2024年度全力以赴拼经济、实干创新求突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东山街道2024年征拆攻坚工作方案》等,将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东山有38万平方米已建商业待租待售,150万平方米已摘地商业待建,2380亩土地待挂牌出让。”“我们要依托辖区重点楼宇、长沙市耒阳商会、湖南省海南商会等商会组织及重点企业以商引商,促进招商引资见实效。 大会既给出了规划图、设计图,也拿出了施工图。这既是一个担当善为的动员大会,更是一个鸣枪发令的誓师大会。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少敏强调,招商引资工作事关高质量发展关键,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出好组合拳。侯照、边山、黎托、长托、黎明渔场、东山6个涉拆社区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征拆、促招商,共绘东山美好蓝图。会议明确了周调度、月通报、季讲评的机制,东山街道上下树牢一盘棋思想,倒排工期,合力攻坚,为全面建强四个东山而拼搏奋斗。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