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暨反餐饮浪费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东山街道字体大小:

为提高在校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对食源性疾病的防控意识,推动在全社会树立起“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文明新风尚,助推雨花区正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515日,街道食安办组织辖区内各学校幼儿园进行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暨反餐饮浪费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食品安全与健康生活”为主题,食品安全宣讲人员从科学合理饮食、“五毛食品”的危害、食物中毒防范等多方面,向师生们讲解相关食品安全知识。活动中,宣讲人员积极引导师生养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饮食习惯,践行“光盘行动”。本次食品安全知识暨反餐饮浪费宣传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引导师生健康合理饮食,形成爱粮节粮、传承勤俭美德的良好风尚。

接下来,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大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力度,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暨反餐饮浪费宣传进校园相关活动,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