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商解难题,聚力促和谐

发布日期:2022-10-02    来源:东山街道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3日上午,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宏带队到东山街道调研走访并就项目问题组织召开会商会。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少敏、相关党政成员、相关办公室负责人、涉拆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东山街道对项目征拆、党群服务中心迁建过渡、两安用地统征、规划调整、开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随后雨花分局针对这些问题、难点逐个讨论,对于易解决的问题当场答复解决,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进行认领交办,并对相关规划调整、项目建设等提出专业性指导和意见。

周远宏局长指出,东山街道属于拆迁大街,为片区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遗留问题多、项目问题比较突出,区街上下需加强沟通,依法依规解决好项目开发、道路建设等问题。雨花分局将一如既往用热心、公心、细心,全心全意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花分局的领导们积极为东山街道“答疑解惑”“疏经通络”,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少敏表示后续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作用,汇聚区街力量,共同推进片区建设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