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传递书香 共享阅读

发布日期:2022-08-13    来源:东山街道字体大小:

炎炎夏日,书香四溢。为有效分配、利用图书资源,赋予闲置旧书新生命,丰富辖区浓厚的阅读氛围,8月12日下午,东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街道社工站开展了活动主题为“传递书香  共享阅读”爱心捐书活动,进一步为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贡献力量。

“《狼王梦》是我小时候读过的书,我看了好几遍收获很多,分享给更多的小朋友看……”一位四年级的孩子说,他一共捐了4本书,希望可以将读书的快乐传递给更多热爱阅读的朋友们。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学生们积极参与的热情,活动现场,长长的捐书队伍,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三五本书,这场面可真称得上“火爆”!孩子们纷纷捐献出曾陪伴自己奋斗成长过的书,有的同学正认真地写下赠书感言,传递他们纯真的情谊,参与捐赠的除了辖区青少年、在校学生,还有辖区教师也慷慨解囊,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经过社区网格员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捐赠书籍的成果如同一座小山似的!共收到各类书籍累计达200余册。

此次爱心捐书活动得到了居民孩子们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东恒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暖心又意义深刻,捐献书籍既可以帮助他人又可以使书籍的得到循环利用。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份心,愿承载着爱心的书籍在不断地传承中继续播撒知识的芳香。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