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东山街道字体大小:

       1 着力抓基层党建。 围绕完善 “价值”党建 的提升,进一步深化打造农安小区党员双重管理党建品牌,优化“四位一体”、“六方协商”的小区治理模式,抓实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八项重点 任务等工作, 让基层党组织在引领基层治理、攻坚克难中积累威信、发挥作用

2、着力化解积压信访矛盾。以“五控一”为抓手,坚持综合使用宣传攻势、社会关系周边切入、法制训诫谈话等方式,深入推进依法上访,深化网上信访,领导定期接访,积极化解不稳定重点信访对象、涉拆对象黄四湖、黄其明、贺春桃、赵迎红等信访积案。

3着力推征收拆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结合区集体土地征拆任务的调整,对重点项目重新进行铺排,强势推进杨子路、片区29号地(边山)等在拆项目攻坚。继续紧盯清零扫尾项目,有计划地启动新项目建设,确保官寺冲路等项目扫尾清零。

4、着力促品质提升。坚决扛起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抓好“六控”,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工作目标如期实现。围绕流动摊贩整治、渣土管理、环境卫生、道路秩序等工作,强化源头治理和日常监管。

5、着力提民生福祉。推动社会保障、养老服务等高质量发展。按期分段完成6个涉农社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提质提档黎雅社区,进一步完善“三社联动”基层社会治理服务机制,打造健康中医馆等7家健康场所,开展家庭医生个性化签约服务等,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6、着力保安全稳定。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完善法治建设体系和法制宣传机制,提升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坚决打击辖区涉黑涉恶和其它违法犯罪行为,优化拆迁环境和项目施工环境。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