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集资委开展招生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11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招生入学工作,全面、及时、准确宣传招生政策,帮助群众了解招生工作动态。4月9日,高桥街道友谊集资委邀请湖南师大附中雨花学校老师走进新塘垅小区,面向辖区适龄家庭开展“招生政策”宣讲会,将政策宣传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活动现场,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地户口和外地户口等不同类型适龄儿童幼升小的具体政策、报名资格、报名程序,并就群众高度关注的招生划片范围,招生准备材料、具体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学校具体学区范围如何划定?”“可以在爷爷奶奶的住房辖区内入学吗?”“有居住证可以在这边就读吗?”在互动答疑环节,老师们根据每位家长的疑问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分析解决办法,帮助家长们解决了许多有关招生政策的疑惑,为招生做好了前期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全面了解了招生入学政策,还拉近了社区与学校、家长与教师的距离。下一步,友谊集资委将全力配合学校,持续开展招生政策宣讲活动,助力2023年招生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