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街道新年开工第一天!“卯”足干劲 “兔”飞猛进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兔年伊始,雨花区高桥街道全街上下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精气神,抢先机、抓落实、正作风,奋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新春第一会  开局动员鼓士气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雨花区高桥街道召开2023年开局动员会,动员全街干部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只争朝夕,奋力拼搏,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首先传达了雨花区开局工作动员会的讲话精神。随后,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洪灵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干部要不负春光起好步,做到心思迅速集中,作风迅速改进,工作迅速部署;要突出重点打好底,做到有条不紊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一以贯之狠抓街域环境治理,守土尽责维护安全稳定;要狠抓落实开好局,做到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

新春第一关  持之以恒抓作风

“新年好!新年好!”一声声新年问候驱散了天气的寒冷,周洪灵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来到各大办,向机关干部拜年的同时也为大家加油鼓劲,提振士气。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大家互道新年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并予以新的期许。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干部作风建设,高桥街道纪工委(监察室)也针对各大办到岗到位情况、上班期间是否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务等作风纪律情况进行督查。通过作风纪律大督查,促进街道全体干部人员人到岗心到位,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按下“奋进键”。据悉,高桥街道纪工委(监察室)将持续不定期监督,对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和各项工作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并形成定期通报制度,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新春第一访  攻坚实干走基层  

看社区治理,访基层党建,听群众心声,新年的首个工作日,高桥街道就把“弓弦”拉得满满的。周洪灵带领高桥街道党工委的干部们走访下辖10个社区(集资委),向各社区(集资委)的工作人员送祝福、纳建议。

下午,周洪灵一行先后来到了鑫华社区、友谊集资委、高桥集资委,认真听取了社区(集资委)书记们关于社区(集资委)基本情况、班子队伍建设、特色亮点工作等情况的汇报,了解社区(集资委)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并就社区(集资委)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展开交流。

在现场,周洪灵向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为统领,抓好班子建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抓好经济发展;以平安稳定为目标,抓好基层治理;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民办实事,努力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街道的争先创优目标贡献力量。

心之所向,虽远必达,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新的一年,高桥街道将坚守一个“稳”字,贯穿一个“拼”字,强化一个“创”字,围绕“抢先机、拼经济、促发展”的工作主题,在新的一年里大干、实干、快干,为奋力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贡献高桥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