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课堂 携手共进“点对点”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1124日下午,刚去老党员家送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读本的怡园社区党建专干李敏回到办公室,打开社区的党建共建微信群,查看群消息,并转存各共建单位新分享在群内的心得体会小视频。“我们转发主流媒体刊发的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内容到群里,并鼓励共建单位撰写学习心得、在微信群分享学习体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李敏告诉花花。未来,怡园社区还会把录制好的视频在相关微信圈群进行推送,切实联合共建单位做好理论微宣讲工作。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增强社会治理效能。” “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高桥街道以“联学联建”为抓手,联合共建单位面向不同群体,分层分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湖南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党支部结合人社工作,为辖区居民群众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结合应急工作,为物业管理单位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党委结合网络安全工作,为辖区企业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共学促进交流、以共建推动实践,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