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祥社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19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力量源泉,更好地立足岗位,服务群众,11月18日上午高桥街道永祥社区党委组织小区党支部书记、两新党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社区一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

大家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的新闻视频,学习和把握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的内涵和精髓,坚定信念、信仰、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进社区治理。

随后,大家学习了《高桥街道永祥社区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社区党委书记刘源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抓好工作落实。

紧接着,刘源从“大会的时间、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内容,以“真抓实干办实事 绘就幸福新蓝图”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

下一步,永祥社区党委将组织各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先锋潮”等平台,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好线上线下同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