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9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高桥街道金环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

    社区书记上党课,按照“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的要求,认真细致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还特意邀请了3名普通党员上“微党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而是需要我们人人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为民族复兴梦贡献一己之力……”年轻党员在台上以居民朋友最关心、关注的话题为切入点,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看得到的事实,信得过的典型,谈小区的治理变化,说小区的实情,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朴实的话语入脑、入耳、入心,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

    下一步,金环社区还将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小区、进企业,整合各类资源,以灵活多元的方式进行多角度宣传,不断凝聚起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共识。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