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美化环境焕活力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居民自觉参与和支持提升人居环境工作,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1月3日,高桥街道永祥社区党委联合长沙市驾培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美化环境焕活力”环境大扫除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实干精神,身穿红色小马甲、手持扫把、铲子、夹子等工具,你铲我扫他清,积极投入到大扫除中。重点对小区内的主要道路、房前屋后、绿化带、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打扫,同时对堆放的垃圾、粘贴的小广告等进行全面的清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道路更清新洁净,社区环境焕然一新,让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整治相结合,不仅增强了党员、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加强维护环境的示范宣传作用,让“人人参与保护环境、共管共享”成为共识,不断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