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两型”社会建设 创建绿色文明社区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永祥社区 龙玉婷)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居民环保意识,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绿色环保氛围。2022年1026日,高桥街道永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马代表工作室在祥和园广场开展“倡导‘两型’社会建设、创建绿色文明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两型宣传展台、宣传展板、宣传横幅等方式吸引小区居民参与互动,同时,社区“一家亲”志愿者们、“马小哥”志愿者们面带微笑,以饱满的热情向过往居民发放“两型”社会建设、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和环保宣传袋,讲解垃圾分类小常识,节约粮食小窍门、低碳生活方式及防诈要点“五个五”等内容,引导大家自觉、主动、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节约粮食、低碳出行等,并加深居民对“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两型”社会建设内容的了解,进一步宣传推广,共同倡议绿色环保。

通过此次活动,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发展理念植入内心,引导居民从节约一粒米、一度电、一张纸做起,践行节约资源、提高能效、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永祥社区党委书记刘源表示,下一步将组织志愿者继续深入小区、街巷,开展好两型知识宣传活动,让“两型”社会建设工作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