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祥社区开展“喜迎国庆、情暖重阳、双节同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永祥社区 龙玉婷)金秋十月,举国同庆。9月28日下午,高桥街道永祥社区党委携手社区区域化党建协同委员会单位长沙银行德政园支行、康乃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共同举办“喜迎国庆、情暖重阳、双节同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三周年华诞以及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
    活动开始前,永祥社区党委书记刘源同志为居民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宣讲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接着在长沙市京剧协会许纳老师的带领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京剧《军民鱼水情》、口琴独奏《我是一个兵》、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志愿者们别出心裁,用各自独特的演奏方式为在场的居民朋友带去欢乐,为祖国祝福!活动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赞许。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幸福感,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