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集资委:喜迎党的二十大-金融知识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居民群众金融知识教育,引导和帮助大家了解金融知识,掌握金融技能,提高金融素养,2022年9月26日上午,高桥街道友谊集资委联合长沙农商银行友谊支行开展了“普惠金融筑梦友谊未来”主题活动。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商户、居民宣传普及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理性投资、守好钱袋子的相关知识和案例,耐心向他们讲解金融知识及防诈骗常识,宣讲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以及社会危害等各方面内容,并提醒商户及居民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自觉抵制高息集资诱惑,发现非法集资行为时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商户、居民朋友的高度认可,增强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风险防范意识,更加拉近了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朋友们的距离,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友谊  邓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