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街道2020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0-01-31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一)提升政治站位,确保责任落实一是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二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紧盯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的运行过程,坚持预防为主,避免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继续深化扫黑除恶,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三是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全面完成基层支部“五化”建设。

(二)推进高质量发展彰显担当作为。围绕区委“聚焦发展、奋力攻坚”的工作主题,扎实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一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企业需求为根本导向,发扬“店小二”精神,践行“四到”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树牢精明增长理念,做好精细管理文章,持续创新社会治理,全力服务社会民生。力争全面完成高桥、友谊两个集资委的拆迁、安置扫尾工作,统筹抓好“一圈两场三道”建设,积极推动环境卫生全过程、全天候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垃圾分类提升年,切实提高干湿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三是持续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全面实施网格管理,深入推进“三零”创建,打造“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的高桥样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三)坚守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一是着力提升能力水平。通过参加省市区级业务培训及主动向企业家和居民群众请教,做到真正懂企业、懂市场、懂民生。二是强化主动履职尽责。根据街道实际,发挥基层工作穿针引线的作用,坚持党工委领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模式,全街上下保持昂扬向上精神状态,精准发力、持续用力。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

2020年1月3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