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街道2021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一)提升政治站位,扎实筑牢基层党建基础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紧盯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的运行过程,坚持预防为主,避免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基层支部“五化”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战斗堡垒。

(二)依托区域优势,精准发力助推产业发展

强化财税征管,优化重点税源、异地纳税企业的服务,联合工商、税务部门做好异地税源变更及税源清查和评估,持续关注商贸业社零企业、营利性服务业单位的新增入库。加快建设中非经贸合作先行区,发挥中非经贸博览会、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自贸试验区建设叠加优势,落实中非经贸相关政策,完成中非经贸合作示范园二期建设,引进一批中非贸易龙头企业,逐步扩大对非贸易额,形成中国对非贸易新模式、新路径、新标杆,推动自贸试验区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整合发展。

(三)助力项目建设,优化服务提升街域形象

树牢精明增长理念,做好精细管理文章,持续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服务社会民生。加强五一社区交警宿舍、武警宿舍、东进小区、永定社区省卫健委宿舍、火焰社区火焰小区三栋安置房老旧小区的改造。重点做好项目建设帮扶,破解项目建设的瓶颈,加快政修路道路建设以及智慧电网、5G等基站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做好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宣传,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让“店小二”服务精神成为高桥项目发展的“催化剂”。

2021年,我们将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突出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四精五有”,更加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营商环境优化、城市精明增长、民生改善保障等重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建设财富、平安、品质的幸福新高桥贡献力量。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2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