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街道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5.94万元,支出决算为4.15万元,完成预算的69.87%,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因公出国(境)费支出与上年持平。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公务接待费支出与上年持平。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我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决算,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与上年持平。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5.94万元,支出决算为4.15万元,完成预算的69.8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与上年相比减少0.47万元,减少10.2%,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全年厉行节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