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高桥街道字体大小:

根据《2023年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及招考工作进度安排,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332日(周四)上午9:00-12:00

2.地点: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408办公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工作经历证明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不得委托他人代为审查。

2.考生提供的资料应完整、合法、真实、准确,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考核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考核。

递补

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复审不合格。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核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递补人员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由高桥街道办事处通知。递补人员名单不另行上网公布。

六、考核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

七、其他

1.咨询电话(仅限工作时间)

高桥街道办事处:0731-85717989

2.监督电话(仅限工作时间)

高桥街道纪检监察室:0731-84695059

雨花区人社局:0731-85880230

附件:2023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

202331

附件:2023年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